免費加入 | 會員登入 | 線上客服 | 新手上路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首頁

找產業新聞
我要賣
熱門關鍵字: 熱泵熱水器  包裝機  PLA  北杉  eup  廢紙回收  回收  電池  二氧化碳芬蘭  玻璃  福春企業  瑞智精密  想增加產品曝光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目前已有 17,262
廠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邀請您免費體驗綠色商機,
為您打開網路商機的通路!
加入免費會員

   
成功案例
鴻太工程有限公司 
低投資,高回收率的網路宣傳行銷
找產業新聞 > 市場資訊
產業新聞
 
 
[ 2009-02-14 ]
維持海灘清潔 環保尖兵默默付出

每到假日,民眾都喜歡到沿海沙灘遊玩,不過隨手丟棄的垃圾卻破壞當地的環境,在台南有一群環保尖兵,默默的為沙灘清潔努力,他們不但將垃圾分類、紀錄,甚至要追蹤垃圾的根源。

 

臺灣西岸沿海的沙灘,是許多民眾休閒去處,但人們隨手一丟,讓沙灘有著五花八門的垃圾,好在有一群環保尖兵,默默的為沙灘的清潔努力付出。

 

在這監測點上,環保尖兵整理沙灘上的垃圾,不過隨著浪潮又再度沖刷上岸。儘管人力不足影響環境整理,但最讓他們擔憂的,還是追蹤垃圾的根源。

 

有別於一般的淨攤活動,他們手拿麻布袋,把撿來的垃圾加以分類、紀錄,藉此瞭解海灘的污染源,不過可怕的是保麗龍無法分解,除了難以清除外,還會造成海洋生物的誤食。

 

環境是需要每個人共同關心與維護,除了清理沙灘外,最重要的還是斷絕污染源,才是根本辦法。

訊息出處 :yahoo新聞


熱門推薦商品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