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會員登入 | 線上客服 | 新手上路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首頁

找產業新聞
我要賣
熱門關鍵字: 熱泵熱水器  包裝機  PLA  北杉  eup  廢紙回收  回收  電池  二氧化碳芬蘭  玻璃  福春企業  瑞智精密  想增加產品曝光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目前已有 17,262
廠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邀請您免費體驗綠色商機,
為您打開網路商機的通路!
加入免費會員

   
成功案例
SPORTINGTEX ® 商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網路行銷的效益
找產業新聞 > 市場資訊
產業新聞
 
 
[ 2009-02-14 ]
觀念落實 南市回收三冠王

台南市執行環保工作,由於落實到基層的「里」一起來推動,成效相當好,在資源回收、廚餘回收再利用,以及巨大廢棄物回收再利用等3部分的績效評比,都拿下全國第1,台南市他們怎麼做的?

 

大大的一桶水,加上高壓幫浦,一直噴水還到處亂竄的,其實是台南市鳳凰里的里民想出來,清水溝的利器,在水溝裡,水倒噴,帶動管子往前衝,看起來效果相當不錯。

 

這頭有人清水溝,另一頭則有義工媽媽,忙著作廚餘堆肥,每個廚餘桶3個月後,就可以產生液態肥料,另外還可以作成有機肥,社區中也自然可以種出漂亮的有機蔬菜。

 

台南市的鳳凰里,總共有40多位義工媽媽,也就是因為將環保概念落實到社區,讓台南市的環保工作成績相當好,原本破損的二手家具,經過師傅巧手,變成民眾尋寶的「藏金閣」,這樣的努力,讓人眼睛一亮。

 

訊息出處 :民視新聞


熱門推薦商品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