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會員登入 | 線上客服 | 新手上路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首頁

找產業新聞
我要賣
熱門關鍵字: 熱泵熱水器  包裝機  PLA  北杉  eup  回收  廢紙回收  二氧化碳芬蘭  電池  玻璃  瑞智精密  福春企業  想增加產品曝光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目前已有 17,263
廠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邀請您免費體驗綠色商機,
為您打開網路商機的通路!
加入免費會員

   
成功案例
鴻太工程有限公司 
低投資,高回收率的網路宣傳行銷
找產業新聞 > 市場資訊
產業新聞
 
 
[ 2010-12-08 ]
2010年國際綠色產業展落幕,人氣買氣創新高

歷經四天展期,「2010年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在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與展盟展覽公司的合作之下,於28日圓滿落幕。

本屆國際綠色產業展共有180家廠商使用321攤位,廠商數目與展覽規模各成長了20%與19%。同期同館還有亞洲電協電力產業展(CEPSI),隔一天還有「台灣國際太陽光電論壇暨展覽」加入世貿一館,三展共使用1177個攤位,規模浩大,國內外買主人數共計6402人,較上屆展覽增長了33%!而4天展期的也促進了2800萬美元的商機。

本屆展覽以能源、環保與水科技為三大展出產品,充分顯示台灣綠色科技優勢,國內指標性廠商如能源區的中興電工、巨獅創意、台塑重工、中鋼、陽碁動力;水科技有川源、泉溢與揚程,環保區則有鈞元環保、與中宇環保等。以三大類展品為主軸,但本屆以綠能產品為大宗,因應台灣地狹人稠,中小型風力發電機的產品在展場特別出風頭,參展廠商有新高、耀能、恒耀、元皓等。

此次最受矚目的國際級買家包括波蘭最大電力集團的Energa的子公司Energa Obrot、韓國HUNIDAI、德國SCHOTT SOLAR、日本的Current Service與Tomoe Shokai、土耳其的Senoz與Q-CELLS、印尼的Dalle Energy都遠道而來參觀採購。

本屆展覽可謂賓主盡歡,廠商紛紛對展覽成果表示滿意,明年將繼續參展的意願也高;中興電工業務處處長陳崇賢表示:「這次參展收穫頗豐,我們藉由國際綠色產業展接觸到很多國際級的買主,後續商機可期」。綠建築沛沃綠思的創辦人之一蘇仰治表示:「很高興今年又再度參加國際綠色產業展,透過這個平台我們把綠色建築的概念傳遞出去,而我們的設計與理念也讓來自法、希臘、美、加等參觀者驚艷,他們都表示很佩服台灣的先進觀念,而我們也很期待參加明年的台灣國際綠建築科技展」。

買主也都對台灣產品頻頻稱許,來自德國的Matthias Glatzer表示電動車目前在德國等歐洲國家很熱門,而在國際綠色產業展他發現了很有競爭優勢的電動摩托車的產品。

來自丹麥的Sune Kjeldsen也表示:「台灣對於系統內的零件製造很專精,特別是風力機方面,希望我的公司明年也可以來參展。」

因逢中國實行十二五規劃,預計在未來10年投入5兆人民幣發展太陽能、智慧電錶、綠建築等能源產品,其所衍生的投資及內需商機規模龐大,加上台灣綠色產品國際上具競爭優勢,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已成為中國買主想採購台灣較高品質環保設備的最佳平台,本屆光是廣州環保團的21場商機洽談會就創造了100萬美金的現場交易金額。除買主團外還有大陸海貿會再生資源回收企業團、南京水利局、上海貿促會等單位也將率團參觀,顯見本展對於促進兩岸商機的角色。

另外,該展研討會也場場爆滿。爭議多時的水價調漲議題研討會,由副總統蕭萬長引言,立委賴世葆、潘孟安、水利署長楊偉甫與前水利署長陳申賢為台灣的合理水價展開一場精采的對話,而美國華盛頓州副州長 Hon.Brad Owen與參議員Sen. Phil Rockefeller主持的美國綠色產業暨商機說明會表示希望台美之間能促進綠色產業間的交流其他如美、日、德、加拿大等能源專家也都在各研討會分享各國再生能源發展經驗與商機,每場皆吸引近百人以上參與。

明年的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將於10月27日至30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舉行,並與「台灣國際綠建築科技展」及環保署舉辦的「綠色生活博覽會」同期展出!

訊息出處 :國際綠色產業展


熱門推薦商品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