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會員登入 | 線上客服 | 新手上路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首頁

找產業新聞
我要賣
熱門關鍵字: 熱泵熱水器  包裝機  PLA  北杉  eup  廢紙回收  回收  電池  二氧化碳芬蘭  玻璃  福春企業  瑞智精密  想增加產品曝光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目前已有 17,262
廠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邀請您免費體驗綠色商機,
為您打開網路商機的通路!
加入免費會員

   
成功案例
鴻太工程有限公司 
低投資,高回收率的網路宣傳行銷
找產業新聞 > 研討會
產業新聞
 
 
[ 2011-11-01 ]
2011年亞洲會展產業論壇

2011年亞洲會展產業論壇11月3-4日台北閃亮登場

亞洲最受矚目之會展盛事-「2011年亞洲會展產業論壇」將於11月3日至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隨著綠色環保意識抬頭,及國際間天災頻傳,如何讓會展活動的規劃更環保,並做好危機管理的需求日益升高,因此「2011年亞洲會展產業論壇」將以「綠色會展、危機處理及安全管理」為主題,內容規劃1場CEO對談、3場專題演講與5場分組報告,以帶領國內業界開拓國際會展新視野。

會展CEO 揭示MICE大未來
本屆講師陣容更勝以往,除新闢CEO對談,邀請到在全球會展界執牛耳的德國會展協會(AUMA)總經理Dr. Peter Neven與全球前三大展覽公司亞洲博聞(UBM)執行長Mr. Jimé Essink,及具30多年豐富會展經驗的外貿協會葉明水副秘書長,針對「舉辦國際會展活動之創新作法」進行對談,藉由與會的國際會展菁英精彩對話,企盼能激盪出更多展會的創意。此外,全球享譽盛名的法蘭克福展覽公司副總裁Mr. Kai Hattendorf,將以該公司在數位行銷的經驗分享「如何利用社群網站行銷會展」。而以推廣環保會議的綠色會議協會(Green Meeting Industry Council, GMIC),該會創辦人Ms. Amy Spatrisano,也應邀來台說明落實環境永續發展的綠色會議要點,同時知名的義大利米蘭展覽中心執行長Mr. Michele Perini也將同時分享米蘭的成功綠色會展經驗。

議題精采 開創會展新藍海
全球會展業協會的兩大龍頭-國際展覽業協會(UFI) 亞洲區經理Mr. Mark Cochrane、國際會議業協會(ICCA) 亞太分會秘書長Mr. Noor Ahmad Hamid、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AFECA)廖俊生主席,也將帶來亞洲展覽及會議之趨勢報告,精采可期。另外來自日、韓、港、澳之會展產業精英亦將共同與會,相信藉由資訊的交流與經驗的分享,必可提升我國會展業的新知能。

其他議題尚有「台灣會展產業在亞洲之利基」、「會展危機處理及安全管理」,尤其是兩岸對談的議題,更針對「兩岸會展人才培訓之挑戰與競合關係」及「後ECFA兩岸會展商機」,由兩岸會展專家交流經驗,揭示未來亞洲商機趨勢。

此外,同檔期在台北世貿一館亦將辦理第3屆「台灣國際會展產業展」,將邀集各國會展暨獎勵旅遊相關業者,共襄盛舉,促進我國會展產業界與國際接軌。

「2011年亞洲會展產業論壇」集合歐美及亞太區會展領袖精英共聚一堂,是國內會展業界的年度盛事,去年吸引了近800人與會,歡迎會展產業人員至大會網站www.amf.com.tw報名,共襄盛舉。



相關附件: AMF DM.pdf

活動日期 2011.11.03 ~ 2011.11.04
活動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室
報名日期 2011.10.17 ~ 2011.10.28
聯絡人 廖光蕾
電話 886-2-2725520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886-2-2725520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3552
相關網址 http://www.amf.com.tw/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訊息出處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熱門推薦商品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