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會員登入 | 線上客服 | 新手上路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首頁

找產業新聞
我要賣
熱門關鍵字: 熱泵熱水器  包裝機  PLA  北杉  eup  回收  廢紙回收  電池  二氧化碳芬蘭  玻璃  福春企業  瑞智精密  想增加產品曝光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目前已有 17,262
廠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邀請您免費體驗綠色商機,
為您打開網路商機的通路!
加入免費會員

   
成功案例
SPORTINGTEX ® 商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網路行銷的效益
找產業新聞 > 環保專訪
產業新聞
 
 
[ 2008-01-25 ]
RS 綠色專題-技術媒合成功案例分享
順欣資源順利完成綠產品開發
 
本報專題小組報導
 
位於台北縣鶯歌鎮的順欣資源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陶瓷廢棄物處理業者,專門進行陶瓷密合級配、陶瓷各類磚等產品之製造,最近順欣特別開發完成一項新產品-輕質發泡瓷磚,雖然成果令人滿意,但順欣卻一直對其熱傳導係數、熱傳透率等相關效能及數據等資料無法確切的掌握,因此於RS平台-全球環保資源網(www.recyclesources.com.tw)尋求工研院技術諮詢,希能協助該公司了解相關資訊。
    經工研院進一步了解後發現,順欣資源股份有限公司所開發產品-輕質發泡瓷磚之熱傳導係數、熱傳透率等性質情況,最好藉由屋頂隔熱磚測試系統,在大約經過一個月以上的長時間測試之後,就能蒐集並彙整出相關數據資料,並利用軟體程式運算,即可獲知該發泡瓷磚之隔熱效能狀況。
工研院表示,輕質發泡瓷磚在藉由屋頂隔熱磚測試系統進行長時間的測試作業之後,相關數據資料已經整理後提供該公司參考,俾利該公司進一步了解所開發之發泡瓷磚的隔熱效能,同時,有助於做為未來的產品升級作業或開發更新一代產品的重要依據。
訊息出處 :工研院


熱門推薦商品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