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會員登入 | 線上客服 | 新手上路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首頁

找產業新聞
我要賣
熱門關鍵字: 熱泵熱水器  包裝機  PLA  北杉  eup  回收  廢紙回收  二氧化碳芬蘭  電池  玻璃  福春企業  瑞智精密  想增加產品曝光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目前已有 17,262
廠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邀請您免費體驗綠色商機,
為您打開網路商機的通路!
加入免費會員

   
成功案例
權聖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本身沒網站,加入全球綠色商機網的綠金會員使用行銷網頁,98/09/21開始建立資料刊登產品。在98/09/23當天,所使用的8組產品關鍵字,有7組在google的關鍵字搜尋排前,都在第一頁。...
找產業新聞 > 環保專訪
產業新聞
 
 
[ 2008-02-05 ]
RS 綠色專題-技術媒合成功案例分享
至善電木塑膠
致力資源化技術開發
 
本報專題小組報導
 
至善電木塑膠有限公司為紙質電木與布質電木及工程塑膠之加工製造公司,其中二大主要產品,包括酚醛樹脂板和Epoxy板。這些產品主要供應電子業廠商作為上下墊板之用。
而至善電木塑膠公司的主要問題在於這些用過之酚醛樹脂板和Epoxy板,會有一部份又回到至善公司,因此,至善公司希望能進一步的回收再利用,遂於RS平台-全球環保資源網(www.recyclesources.com.tw)尋求工研院技術諮詢,希能協助該公司了解如何將用過之酚醛樹脂板和Epoxy板回收再利用。
 
工研院在了解至善電木塑膠公司的回收現況後指出,有關用過之酚醛樹脂板和Epoxy板,每個月在經回收系統回到至善電木塑膠公司的量大約在七至八公噸左右,要進行資源回收再利用之途徑,可以考慮藉由資源化技術,將這些酚醛樹脂板和Epoxy板轉製成建築板材,會做這樣的建議主要是因為建築板材之市場需求量持續增加中。
 
由於將使用過之酚醛樹脂板和Epoxy板,利用資源化技術轉製成為建築板材之用,其過程仍需要不斷之試驗,因此工研院建議該公司必須持續的嘗試,以找出適當的數據做為轉製的參考,至善電木塑膠公司亦表示將會繼續嘗試開發出最佳的資源化技術俾利將使用過之酚醛樹脂板和Epoxy板轉製成為建築板材。
訊息出處 :工研院


熱門推薦商品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