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會員登入 | 線上客服 | 新手上路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首頁

找產業新聞
我要賣
熱門關鍵字: 熱泵熱水器  包裝機  PLA  北杉  eup  廢紙回收  回收  電池  二氧化碳芬蘭  玻璃  福春企業  瑞智精密  想增加產品曝光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目前已有 17,262
廠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邀請您免費體驗綠色商機,
為您打開網路商機的通路!
加入免費會員

   
成功案例
鴻太工程有限公司 
低投資,高回收率的網路宣傳行銷
找產業新聞 > 環保專訪
產業新聞
 
 
[ 2008-03-13 ]
ISO 14064 溫室效益氣體國際標準
RS綠色快遞                                                             
ISO 14064
溫室效益氣體國際標準
全球暖化及溫室氣體議題被成為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環境議題,隨著京都議定書的生效與推動,高耗能以及高溫室氣體排放的產業都將受到立即性的衝擊及影響。我國雖非京都議定書締約國,然而在國際供應鍊的要求下以及國內即將三讀通過的「溫室氣體減量法」的管理之下,對於我國相關產業的衝擊與影響,可說是不容置疑的。
由於溫室氣體的排放主要來自石化燃料的使用以及能源的耗用,溫室氣體的盤查與減量,同時也是企業組織對於自身能源耗用的盤查與減量的分析與評估,透過盤查活動的進行,企業可以重新檢討製程作業與活動中對於能源使用以及耗用的狀況,這樣不但能有效的推行能源耗用減量,達到降低溫室氣體排放的目標,更可以在這個過程中,有效的提升製程效率以及減少能源耗用上的成本。
                                    資料來源:法國.貝爾國際驗證機構
 
訊息出處 :法國.貝爾國際驗證機構


熱門推薦商品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