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會員登入 | 線上客服 | 新手上路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首頁

找產業新聞
我要賣
熱門關鍵字: 熱泵熱水器  包裝機  PLA  北杉  eup  回收  廢紙回收  二氧化碳芬蘭  電池  玻璃  瑞智精密  福春企業  想增加產品曝光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目前已有 17,263
廠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邀請您免費體驗綠色商機,
為您打開網路商機的通路!
加入免費會員

   
成功案例
鴻太工程有限公司 
低投資,高回收率的網路宣傳行銷
找產業新聞 > 環保專訪
產業新聞
 
 
[ 2008-07-17 ]
RS全球綠色商機網 提升商務效率
RS全球綠色商機網 提升商務效率

2008/07/15 00:08
記者廖璟華/南市報導

利用網路科技進行商務活動之目的在於將供求雙方的相關訊息透過網路貿易平台進行交叉式的零距離溝通,「RS全球綠色商機網」創辦人楊衍埔於14日 表示,就以目前廣獲重視的能源及成本節省而言,利用網路科技進行商務活動,不但能節省大量的紙張、差旅開支及人事成本外,還能更進一步的提升商務活動效 率,是兼具「節能」、「省成本」及「環保」的最佳選擇,也是今後最重要的「商務往來工具」。

楊衍埔分析指出,電子商務系統的熱力不衰的主因,就在於它擁有「節能」、「省成本」及「環保」等高油價時代,企業界所普遍需要的特質,再者,經過 多年的使用後,其相關技術都已經相當的成熟,因此,相對於油價上漲引發高物價時代提前來臨,企業有否因全面e化而能有效因應高油價、高物價時代的來臨,已 成為許多企業,特別是傳統產業所關心的。

楊衍埔表示,企業e化對於以中小企業為主的台灣而言尤其重要,因為台灣的中小企業業者大多慣於單打獨鬥以節省大量成本,卻往往忽略了企業e化並導 入電子商務系統的重要性及迫切性,甚至在面臨高油價、高物價時代的來臨,仍不能確切了解企業e化並導入電子商務系統對企業競爭能力之提升的重要性。

楊衍埔認為,電子商務系統對企業界最重要的貢獻就是對於商業訊息,以及商務的運作提供了最具「效率」的服務,以「RS全球綠色商機網」而言,不但 任何要搜尋的產業類別在該平台上一目了然,所有供求訊息更鉅細靡遺地即時展現在眼前,要進行任何詢問或商務活動,只要動動手指就行,其效率化與人性化的設 計,堪稱台灣電子商務系統與經貿入口網站中的代表。

楊衍埔強調,在高油價、高物價的時代,唯有導入電子商務系統,才能有效的在「節能」、「省成本」及「環保」間取得平衡,並讓企業在電子商務系的效率化服務下,加速成長茁壯。

出處:台南市記者廖璟華

訊息出處 :記者廖璟華南市報導


熱門推薦商品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