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錦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錦鋐企業有限公司(Chin Hong Enterprise Co., ltd.)成立於民國六十九年七月,產品包括有鋁門、鋁窗、鋁帷幕及各種鋁製品,所生產產品,秉持「全員品管,永續經營,品質至上,顧客第一」之宗旨,提供產品諮詢、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深獲客戶好評與讚賞。

公司位於五股工業區內,擁有最新穎的生產設備及品管儀器,配合最完善的品管制度,確保品質均符合中央標準局CNS的最高標準,榮獲商檢局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及經濟部頒發五項正字標記--台正字第6509、6510、6511、6512、6513號。除將全面品質的觀念導入傳統鋁門窗界,建立優良的品質形象外,強調全方位客戶滿意的服務,成為優良品質的代言人,由於多年來的努力,在品質與服務方面,已普遍受到社會消費大眾的喜愛與肯定,產品行銷全國各地。

錦鋐企業在鋁門窗領域中二十餘年來,一步一腳印,以創新研發、不斷改善品質的理念,推出『錦鋐隔音氣密窗』系列產品,在CNS水密性最高標準為75kg/m2時,而『錦鋐隔音氣密窗』系列產品,水密性已突破CNS最高標準可達到100kg/m2以上,其隔音性能達25,30,35三種等級,並獲得經濟部中央標準局頒發多項專利證書,居國內鋁門窗界之佼佼者。

本公司鑒於大眾對於生活品質需求越來越高,為求產品普及,改善居家環境,並逐擴大生產降低成本,以回饋社會大眾,為永續經營之原動力,杜絕噪音及空氣污染之危害,創造舒適、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讓『錦鋐鋁門窗』與您攜手共進。

公司名稱:
錦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