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風力發電網
 

關於我們

首先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與愛護,推選本人擔任『台灣風力發電設備產業聯誼會』第二屆會長,『台灣風力發電設備產業聯誼會』兩年前在工業局的支持推動下成立,在前任會長 - 金屬中心前執行長黃文星博士,以及兩位副會長中鋼機械王恒鑫副總,與台電余勝雄處長的帶領下,奠定了今日良好的基礎,個人將抱持著學習奉獻的心情來持續推動會務的進展。

依據秘書處的會務報告,顯示成立這兩年來,聯誼會陸續舉辦了6個參訪團、6場研討會、8次技術交流活動,以及5場座談會,同時出版了18份刊物,成功地扮演了設備技術與市場資訊之交流平台,這在坊間許多公協會組織中,很少有如此積極作為者,這得特別感謝歸功於工業局過去兩年來的支持,以及金屬中心所有參與會務同仁的努力。

另外依據秘書處所提供資料,將現有聯誼會團體會員,依公司產品別,將會員組成分成:大型風機之風場管理/投標商/代理商/驗證公司/工程公司,以及複材部件/機械部件/電機部件/電控部件等零組件廠商;還有小型風機之系統,與複材部件/機械部件/電機部件/電控部件等零組件廠商等。這些都是聯誼會的重要核心組成,未來還需要各位會員的大力支持,後續將與新任副會長,以及秘書處金屬中心研發推動團隊們規劃討論確認後,向各位會員報告未來聯誼會的推動方向,期許配合政府政策推動下,能逐步落實台灣風力發電設備產業的建立。

最後,得感謝所有過去這兩年來的產官學研各界先進們的支持愛護,讓聯誼會成功地扮演了台灣風力發電設備產業之交流平台,我們期許能在現有的規模基礎上,持續努力發揚本會優良的會務精神,再創高峰,謝謝!
2007/12/31於中鋼機械
成立宗旨
為配合政府發展風力發電設備產業並促進相關技術昇級,結合產、官、學、研等相關機構與人員,籌組「台灣風力發電設備產業聯誼會」(以下簡稱本聯誼會),期能透過本聯誼會之運作,提供會員廠商交流機會,建立產業發展共識,協助取得技術研發、市場資訊及經營管理合理化等之相關問題之解決管道,並安排國際交流,將國內風力發電設備產業推向國際舞台。
任務
1. 規劃並提供會員廠商有關風力發電設備產業市場與技術資訊交流機會。
2. 整合業者意見,供政府單位未來制訂相關法規參考,並作為與有關單位聯繫之窗口。
3. 聯繫會員廠商、研發單位及學術機構,規劃並推動相關人才培訓、相關技術與經營管理效率提升計畫。
4. 蒐集國內外風力發電設備產業相關市場與技術資訊,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會員廠商經營決策分析。
5. 規劃及整合會員廠商發展利基產品,共同拓銷國際市場。
6. 與國際風力發電設備產業相關組織建立聯繫及合作關係,帶動國內風力發電設備產業之國際化。

公司名稱:
風力發電網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高雄市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