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艾瑞達股份有限公司
 

艾瑞達股份有限公司

艾瑞達的產品都是依照國際規範製作,目前主要產品依據規範圍ISO(國際標準組織),ANSI(美國國家標準),JIS(日本工業標準)三大類,所有標誌的圖形,排版,配色都是完全依據規範製作,並且依據規範有所修正而進行改版。讓客戶可以隨時依據產品所欲進攻的市場,買到最專業的工業安全標誌,有效替自己產品形象加分。

人才,無疑是公司最珍貴的資產,而工業安全正是研究如何保障人才安全的一門高深學問。其中,工業安全標誌更是最有效防止多數意外發生的利器。

世界各國認證機構都會要求對於認證的產品或公司要有適當的警告或宣告標誌,舉凡 ISOCEIECTUVULJIS認證等等皆是,警告標誌的重要性由此可見一般。

艾瑞達提供客戶少量多樣的工業安全標誌,上千種的標誌讓客戶可以依據本身產品或廠房特性,來彈性地選擇、靈活地搭配。

艾瑞達的安全標誌除了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內容外,更要求產品品質的優良。
-艾瑞達 是因應國際間的人本趨勢而生 。

 

 

公司名稱:
艾瑞達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桃園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工業設備用危險警告注意機械安全貼紙
工業設備用危險警告注意機械...
艾瑞達的產品都是依照國際規...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