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聯興空氣系統實業有限公司
 

聯興空氣系統實 業有限公司

【公 介】

    本公司於20023月創立,成立於新北市新店區,主要產品為氮氣製造機和空氣過濾器。目前代理的廠商有荷蘭Besseling Group B.V. 及義大利MTA等世界品牌之高品質工業設備。配合兩方研發團隊,不斷的研究開發,推出高精度及高品質的新機種給予所有客戶。

    因此,聯興將繼續堅持"技術創新及品質提升",致力於開發新一代氮氣機,提供電子、化工及食品等產業之潔淨空氣(CDA)與高純度氮氣等(PN2)需求。同時提供英國Walker Filtration Ltd. 產品。   

【經 念】

    持續創新,積極為客戶創造新價值,藉由『專業水準、熱誠服務、持續創新』之實踐,實現企業永續經營之職志。

【企 使 命】

    深入了解客戶多元需求,以客戶為導向,為客戶節省更多成本與提升品質而努力不懈,讓客戶在激烈的商業競爭中,獲得長期最大的企業價值。

 

公司名稱:
聯興空氣系統實業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高純度氮氣生成機-聯興空氣系統實業有限公司
高純度氮氣生成機-聯興空氣...
PSA(壓力擺盪吸附)氮氣...
充氮包裝用高純度氮氣產生機 - 中、小型
充氮包裝用高純度氮氣產生機...
UnitedAirSyst...
高純度氮氣產生機-聯興空氣系統實業有限公司
高純度氮氣產生機-聯興空氣...
PSA(壓力擺盪吸附)氮氣...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