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聚恆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太陽能光電模組類(9)
併聯型電力控制類(9)
獨立系統電力控制類(8)
深度循環蓄電池(7)
風能類(7)
電力保護元件類(0)

  產品介紹
 

ProStar智慧型系列  
 
ProStar智慧型系列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選配 "M"液晶資訊顯示器 產品特性 高穩定性 因為具有強化的設計與完整的電路保護功能, ProStar幾乎是不會損壞的。 不需要降低系統容量設計,ProStar提供足額的控制容量 廣泛的操作溫度範圍 -30°C to +60°C 具短路、過載、防逆充保護且能自動修護 提供更多 資訊 LED燈指示電池與系統狀態,選配的LCD電表提供更多的資訊: PV 充電電流、負載電流與系統電壓精確讀值 過放電離線及其他離線狀況 自我偵測模式顯示9種不同狀況參數及偵測到的錯誤, 對系統除錯非常方便 讓電池更長 壽命 ProStar PWM 控制模式使用包括浮充在內的四段式控制模式,還有電池型式選擇旋鈕(凝膠電池,密封電池或加水電池)。 熱帶化設計 所有的ProStars 現在都有保角塗漆保護、不銹鋼螺絲及一個鋁合金散熱片,更適用於海上與叢林環境。 48V 正級 接地 ProStar 同樣包括15A at 48V (負級與正級接地) 與 30A at 12/24V 正級接地系統。 簡潔的機械介面 具大型接線端子與接線孔,並有充足空間提供配盤工作。 低通訊干擾 新型 ProStar 已經改良PWM 充電模式,以降低頻率方式降低對通訊干擾。 電池溫度 偵測計 ProStar 提供選購電池溫度偵測計,在對電池充電時進行溫度補償。 輕易系統重設功能 單一按鈕提供人工重設、停止/開始對電池均質充電或負載離線的功能 附註項目 LVD*1:具蓄電池放電保護功能者

  相關產品
污水處理系統
生物膜接觸濾材設備(Bio-Film Contactor)
廢水沉澱槽
全球發明專利電子水垢處理器-商業型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