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聚恆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太陽能光電模組類(9)
併聯型電力控制類(9)
獨立系統電力控制類(8)
深度循環蓄電池(7)
風能類(7)
電力保護元件類(0)

  產品介紹
 

TriStar中大型系列  
 
TriStar中大型系列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型號判別"TS" 系列 -"45" 或 "60"適用電流安培 選配 "M"液晶資訊顯示器 產品特性 高穩定性 大型散熱與保護設計確保溫度達45°C仍不會降低其效率 大功率 其能力達60A 48Vdc的控制,最大可使用達4kW的系統。 具通訊功能 具有RS232輸出,可連接到個人電腦進行設定、資料收集、監測與控制等工作。 設定調整功能 調撥DIP開關,使用者可預設7組不同的數位設定,也可以透 過RS-232進行遠端設定。 加強的電路保護 完整的電路保護功能,含短路、過載、過溫與逆充等。 簡潔的機械介面 具大型接線端子與接線孔,並有充足空間提供配盤工作。 更好的充電技術 使用選配的電池溫度偵測計可以有效提供控制準確度,PWM控制技術能有效提昇電池容量與壽命。 提供更多資訊 具有3個LED顯示狀態、錯誤與警報;選配的LCD電表可顯示更多的太陽能系統與控制器資訊,並具有自我測試與系統重設能力,LCD電表接口為RJ-11。 輕易系統重設功能 單一按鈕提供人工重設、停止/開始對電池均質充電或負載離線的功能 低通訊干擾 DIP 開關可以將PWM充電模式改為 “On-Off” 充電模式。 選購項目 TS-RM:LCD顯示器附30呎訊號線 RTS:電池溫度計 附註項目 LVD*1:具蓄電池放電保護功能者

  相關產品
遠紅外線~機車環保省油器
家用型美製電子水垢(質)處理器
反滲透阻垢劑,淨水器,反滲透設備,水處理設備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