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暉捷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非石棉墊片(11)
非石棉板(1)
石墨墊片(3)
鐵氟龍墊片(5)
鐵氟龍O型環(3)
壓縮石墨墊圈(3)
金屬墊片(3)
矽橡膠墊圈(3)
NBR / EPDM 氟素橡膠(4)
工程塑膠(2)
軟木墊片(1)

  產品介紹
 

NBR / EPDM 氟素橡膠1  
 
NBR / EPDM 氟素橡膠1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NBR / EPDM 氟素橡膠1

產品介紹

又稱「三元乙丙橡膠」或「乙丙橡膠」
EPDM 的英文全名為 Ethylene Propylene Diene Monomer Rubber,Ethylene 為乙烯,Propylene 為丙烯,Diene 則為二烯,Monomer 為單體,因此被稱作乙丙橡膠就是因為當中含有乙烯與丙烯的共聚合體,至於為什麼又有人稱作三元乙丙橡膠,是因為製作過程中,會添加微量的第三單體 (通常是二烯烴) 的三元共聚體 (terpolymer),提供橡膠的硫化並增加橡膠的性能。


產品特色

優缺點及特性:
EPDM 橡膠是一種性能優秀的合成橡膠,安定性大,且耐臭氧、耐陽光、耐老化、耐蒸氣、耐高溫(120~130℃),在低溫時彈性亦佳,此外,絕緣性佳也是一大特點。對於化學品的耐受性也不錯,可輕易地應付鹼類與極性溶劑 (如:醇、酮類),也可耐受許多低濃度的酸類。缺點則為無法耐受濃度高的酸類,且對於油類沒有良好的耐受性,例如:汽油、煤油、芳香族和脂肪族烴、鹵化溶劑...等皆有可能導致 EPDM 橡膠損壞。

大致上,EPDM 的標準使用溫度介於 -50℃ ~ 125℃ ,有些配方甚至能強化耐受溫度至 150℃。
製作過程中可添加染料,市面上常見的 EPDM 橡膠有黑、棕、綠、白色等。

用途與常見製品:
EPDM 橡膠因為有著優良的耐候及耐老化性,可以承受陽光的照射,因此廣泛使用在戶外,常見戶外製品為:汽車密封條、建築密封條、軟管、止水橡膠。另外,在工業上也廣泛運用 EPDM 橡膠製品,如:密封圈、防塵套、電線電纜、墊圈、皮帶、電氣絕緣、管件接頭、緩衝墊、防震橡皮、O形環 (O-RING)...等。

 


  相關產品
非石棉墊片-2
矽膠墊圈
鉬鐵
弹簧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