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暉捷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非石棉墊片(11)
非石棉板(1)
石墨墊片(3)
鐵氟龍墊片(5)
鐵氟龍O型環(3)
壓縮石墨墊圈(3)
金屬墊片(3)
矽橡膠墊圈(3)
NBR / EPDM 氟素橡膠(4)
工程塑膠(2)
軟木墊片(1)

  產品介紹
 

NBR / EPDM 氟素橡膠4  
 
NBR / EPDM 氟素橡膠4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NBR / EPDM 氟素橡膠4

產品介紹

EPDM 橡膠
又稱「三元乙丙橡膠」或「乙丙橡膠」
EPDM 的英文全名為 Ethylene Propylene Diene Monomer Rubber,又有人稱作三元乙丙橡膠,是因為製作過程中,會添加微量的第三單體 (通常是二烯烴) 的三元共聚體 (terpolymer),提供橡膠的硫化並增加橡膠的性能。

NBR 橡膠
NBR 又稱「丁腈 (ㄐㄧㄥ) 橡膠」
NBR 的英文全名為 Nitrile Butadiene Rubber,Nitrile 為腈類,Butadiene 為丁二烯,Rubber 為橡膠,因此會被稱之為丁腈橡膠是因為當中含有由丙烯腈與丁二烯單體聚合而成的共聚物。

 


產品特色

優缺點及特性:
EPDM 橡膠是一種性能優秀的合成橡膠,安定性大,且耐臭氧、耐陽光、耐老化、耐蒸氣、耐高溫(120~130℃),在低溫時彈性亦佳,此外,絕緣性佳也是一大特點。對於化學品的耐受性也不錯,可輕易地應付鹼類與極性溶劑 (如:醇、酮類),也可耐受許多低濃度的酸類。缺點則為無法耐受濃度高的酸類,且對於油類沒有良好的耐受性,例如:汽油、煤油、芳香族和脂肪族烴、鹵化溶劑...等皆有可能導致 EPDM 橡膠損壞。

大致上,EPDM 的標準使用溫度介於 -50℃ ~ 125℃ ,有些配方甚至能強化耐受溫度至 150℃。
製作過程中可添加染料,市面上常見的 EPDM 橡膠有黑、棕、綠、白色等。

用途與常見製品:
EPDM 橡膠因為有著優良的耐候及耐老化性,可以承受陽光的照射,因此廣泛使用在戶外,常見戶外製品為:汽車密封條、建築密封條、軟管、止水橡膠。另外,在工業上也廣泛運用 EPDM 橡膠製品,如:密封圈、防塵套、電線電纜、墊圈、皮帶、電氣絕緣、管件接頭、緩衝墊、防震橡皮、O形環 (O-RING)...等。

 


  相關產品
非石棉墊片-10
鐵氟龍O型環1
蓮宬實業有限公司
一字止付螺絲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