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嘉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87年,嘉太國際即以前瞻性的眼光及穩健的成長,致力成為一個值得信賴的POS 相關產品專業製造廠商;嘉太主要致力於自動辨識與資料收集系統 (AIDC) 及端點銷售系統 (Point of Sales) 之研究與發展,提供給客戶完整的用戶解決方案。

嘉太國際擁有最專業與熱忱的服務團隊,並具備有完善的技術資產及管理方法,不斷地提供客戶新的技術,優化的應用資訊,並且提供客戶快速有效的客服系統及完善的客戶售後服務。除了提供客戶各項高品質的POS系統相關產品及最佳的服務之外,更可靈活、快速的與客戶共同研究發展,相關的客製化應用商品,以期達到嘉太公司與客戶間雙贏的和諧夥伴關係。

嘉太公司本著胸懷天下之強烈企圖心,目前於台灣設有全球總部及製造廠、德國設立歐洲總部及中國上海設立中國區域分公司。時至今日,嘉太公司已穩健成長為響譽業界之跨國性公司,而其客戶群更已遍佈全球各大洲。

公司名稱:
嘉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