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宇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全屋式淨水器(1)
廁所馬桶除臭(1)
化糞池臭味改善(1)
污水處理系統(1)
環保博士去汙粉(1)

  產品介紹
 

污水處理系統  
 
污水處理系統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順序批次污水處理系統  

環保博士順序批次 污水處理系統
以堅固耐用的FRP製造,永不腐蝕,即使不安裝後,如有需要仍可遷運至別處使用,安裝容易,故提高其機動力。

環保博士順序批次 污水處理系統
採用可程式自動控制,系統一旦設定妥當即可自動操作,不需專人全職照料管理,可省去不必要之人力資源浪費.

環保博士順序批次 污水處理系統
經過環保署認可獨立檢驗機構現場取樣測試驗證,排放水質所訂的標準,生化需氧量及懸浮固態物去除率超過90%.排放水為許多用戶循環利用來灌溉花草蔬菜,沖洗廁所或做景觀.

環保博士順序批次 污水處理系統
佔地小,無噪音、無臭味、操作容易、成本效益高。可以安裝在建築物鄰近地點,可無限制分批擴充,節省管線費用。可以安裝在地下,地上仍可闢為公園綠地或停車場,提高土地之利用率。
環保博士順序批次污水處理系統
整體套裝式,可分批擴充,分點安裝 環保博士順序批次污水處理系統設計完整,所有設備都在機體內,可依社區人口成長的速度逐步增加,或視地形及建築的配置,安裝在不同的地點,以不同的機型處理各定點的污水,不需要像傳統是污水處理法集中處理,一方面可節省土地的浪費,增加土地之利用能力,亦可省去過多的設置費用。

  相關產品
環保材料pla玉米澱粉生物可分解材料(PLA)射出成型開發製造、耐熱竹炭射出成型開發製造、壓克力射出成型開發製造、塑膠射出成型開發製造、衛浴產品、餐具、家用品。
環保材料玉米澱粉生物可分解材料(PLA)、耐熱竹炭射出、衛浴、餐具、家用品射出製品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