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誕生於1990年,為居家照護產業尚未成熟的台灣市場,注入一股新流與生機。

從一開始的福祉器材(Welfare Equipment)的輔具與輪車,到肌肉理療用的經皮神經刺激器(TENS)、防褥瘡用的減壓氣墊床(Support Surfaces),以及現在的呼吸治療用(Respiratory Therapy)的噴霧器與睡眠中斷治療器,一步一腳印,在使用者的需要上,築起一次購足的服務藍圖。

一路走來,所欲傳達的精神,在於鼓勵及希望所有照顧者與被照顧者在每天的生活中,抱著永不放棄的生命態度以及善待自己的期許。而APEX對於照顧者與被照顧者的真情關懷,同時被小心地灌注在每一個產品上。

為了達到人人擁有健康生活的理想,藉由長期耕耘及佈建品牌所累積的基礎,正式於2006年推展行銷品牌,致力耕耘成為任何一個需要居家照護產品的顧客群都可以依賴的服務標誌。

公司名稱: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