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錦欣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ECOZEN 耐高溫 PETG(1)
SK CHEMICALS (PETG)(1)

  產品介紹
 

Ecozen 耐高温PETG  
 
Ecozen 耐高温PETG
     
認證
1
推薦
0
 
 

 

產品型號
Ecozen BE/BP/BS/SE/YA/YF/YH/YM

產品介紹

ECOZEN,是韓國SK化工將生物技術和化工技術結合的環保型共聚聚酯產品,其耐溫比一般PETG高,透明度比PC好,耐化學性優異,抗衝擊性優異。不含雙酚A,含有從植物提取的BIO材料,減少石油化工產品的依賴和危害。

 


產品特色

主要用來製作太空杯,食品級安全無毒LCD膜,電腦、手機外殼,電子產品,家電配件等,耐溫(熱變形溫度)從90℃-120℃。


規格說明

企業向綠色環保領域挺進的步伐正在提速。近日,SK集團公佈其去年的"綠色銷售"首次突破1萬億韓元大關,並計畫今年向環保綠色項目投資1.5萬億韓元。此舉表明SK集團的增長動力正從傳統的能源、資訊通信慢慢轉向環保領域。

據悉,SK集團在去年的綠色銷售額中,SK化工為3000億韓元、SKC為1300億韓元、SK建設為6200億韓元,三家成員公司共創下1.05萬億韓元的銷售額。去年,在SK集團的總銷售額102萬億韓元中,綠色銷售所占比重雖然只有1%,但是其規模正在持續擴大,此次首次突破1萬億韓元也是意義重大。
今年SK集團對綠色領域的投資,將達到設備及研發投資總額的10%。SK的目標是借此實現約1.6萬億韓元的綠色銷售額。SK集團董事長崔泰源表示,近來,改善環境、綠色能源、提高生活品質等可持續增長已經成為全球化經營的核心要素,果斷投資這些領域,搶佔先機是非常重要的。SK化工是"綠色SK"的核心。去年,SK化工總銷售額的22.5%為綠色銷售,今年也將以生物柴油和Ecozen系列聚酯材料為主,提高綠色銷售額。生物柴油是綠色產品,從生產到完全廢棄,1kg生物柴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柴油少2.2kg左右。Ecozen系列聚酯材料是採用植物性原料生產的世界上首個耐高溫聚酯樹脂。

SKC的綠色銷售來自太陽能業務和環保特種包裝膜產品,生產用於太陽能業務矽錠(多晶矽塊)和矽片(切割矽錠制得的圓形原料)的子公司SKC Solmics,今年也有望創下1000億韓元左右的銷售額。SK建設正在通過生物質發電站、綠色煤炭(green coal)、綠色高分子材料(green pol)成套設備建設等帶動綠色銷售。生物質發電站是指以廢木料為燃料的發電站,綠色煤炭和綠色高分子材料成套設備是從低級煤炭提煉石油或將二氧化碳資源化後製造環保塑膠的設備。這些都是典型的環保業務。今年,SK建設計畫依託多年積累的綠色施工技術實力,實現綠色銷售收入9000億韓元,同比增長50%的目標。


隨著集團主要成員公司積極調整業務結構,重心轉向環保材料,綠色銷售突破了1萬億韓元。這表明SK的綠色經營並不是單純的熱點話題,而是正在成為有可持續性業務成果做支撐的新增長動力。


  相關產品
PETG
供应尼龙PA66聚酰胺 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 PPS聚醚PPO
Silicone thermal conductive paste to transfer the internal heat for electronic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