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健鑫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鋼索式耙污機(Cable Operated Bar Screen) (2)
生物膜接觸濾材/散氣盤/微泡曝氣管(1)
Jet Aeration and mixing system(1)

  產品介紹
 

生物膜接觸濾材設備(Bio-Film Contactor)  
 
生物膜接觸濾材設備(Bio-Film Contactor)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接觸氧化法又稱浸漬濾床法或接觸曝氣法。

構造原理:                                                                                                               將濾床浸漬於廢水中,而另用曝氣攪拌方法使廢水均勻循環於濾材間的空隙。使接觸濾材藉附著生成在濾材表面的微生物(生物性黏膜泥)以氧化分解廢水中的有機物,而達到廢水淨化的功能。

種類:圓筒狀、繩狀、蜂巢狀及球狀等。

無可諱言的在接觸氧化法中,濾材的材質及特性將左右其處理效果,其重點在於材質須耐久不發生變化,生物污泥容易附著生長,同時因附著堆積的污泥重量將加重濾材底部相當大的荷重,故濾材本身必須有充份的強度,並裝設逆洗設施,防止孔隙阻塞,維持生物處理系統的正常運作。


產品特色

特性

1. 不需要迴流污泥,維護操作管理容易。

2. 單位體積的生物性污泥保持量較多,設備處理能力大。

3. 可以有效的去除生物分解性或分解速度低的基質。

4. 對水溫變化的適應能力高,且對水質水量的劇烈變化適應能力強。

5. 可收到好氧性及厭氧性作用同時產生的效果(即去除氮的過程中硝及      脫氮作用將同時進行,避免造成水質優養現象)。

6. 可將低濃度廢水作有效的處理。

7. 污泥的產生量較少為生物膜所共有的特性,其理由是由於富多種生物相,食物鏈持續時間較長,污泥產生量較少,此一學說已成定論,尤其在接觸氧化法中,巨形生物較易產生的事實,特別有助於污泥量的減少。

8. 可獲得透視度較高的處理水質,及能有效處理COD

9. 無活性污泥法之膨化困擾。

 

本蜂巢式斜波浪交叉型接觸濾材,其特點為使用耐酸鹼PVC材質並經特殊處理,以利微生物寄生,濾材本身具有間距大 (高達58mm),空隙率(高達 98.7%),座屈強度更強達900 kgm2 ,因此無生物膜過度積蓄、阻塞之虞,其壽命幾乎可說是半永久性,非其它如竹片,不織布及塑膠廢料等所可比擬。


  相關產品
Jet Aerator
Cable operated bar screen
LBS系列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