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品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服務分類

耐磨耗、耐腐蝕螺桿(1)



  技術服務
 

 
 
高耐腐蝕、耐磨耗特殊螺桿、料管
認證
2
推薦
0
 
 

 

詳細資料

  因應工程塑料之高磨耗、高腐蝕的要求,採用日本進口最新研發的特殊全硬化鋼材,配合高精密的研磨,再以二次回火以保證同心度在0.02MM以下高扭立的承受,解決了早期披覆式的合金脫落的問題,在尖頭組(三點組合)部分,也以相同模式製造,達到長期射出穩定的目標,目前更要求在台灣製造,以此回報客戶最優良的品質。 1.

α(阿法)級料管:配合KPS-6氮氟龍螺桿,適用工程塑料,如:磁粉、LCP、PA、PC、PPA、PPS、PEEK、PET、PPO、PBT等。沒有玻纖限制,保固兩年,硬度60~66HRC。 2.Β(貝塔)級料管:配合氮氟龍螺桿,適用工程塑料,如:LCP、PA、PC、PPA、PPS、PET、PBT等。加纖30%以上,40%以下。保固18個月,硬度60~62HRC


  相關技術
賣 塑膠膜儲料桶
賜福全電射出成型機,軟體掌握度百分百!
賣塑膠板押出模具
賣 塑料片材平整機械設備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