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誠一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氣體真體器(2)

  產品介紹
 

itx六用氣體偵測器  
 
itx六用氣體偵測器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可同時連續偵測一到六種氣體。 ●相容於DS1000 DoukingStationTM,可用以自動校正、計算及紀錄。 ●標準資料記憶功能和選購的iButton資料輸入方式。 ●單鍵輕鬆自動操作及校正功能。 ●配合智慧感測頭技術,iTX不只可以使用更多樣的氣體感測頭,運用特別的快速校正功能,最多更可同時校正四種氣體感測頭。 ●資料記憶功能可即時紀錄及計算儲存STEL和TWA讀數,最多可達將近300小時的資料。 ●使用選購的iButtonTM技術,可以自動輸入使用者及場所的資料。 ●使用者密碼保護,可以確定校正後的資料及個人設定的警報點不被調整。 ●時間延遲電源按鈕可以避免突然的關機。 ●90dB音響警報。 ●無線電防護功能。

  相關產品
家用RO設備
LBBA系列
全球發明專利電子水垢處理器-商業型
SHS經濟系列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