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駿隆機械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駿隆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秉持著創造針織機器的織物達到高產量和高速度之原則,竭力於產品的設計與研發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專業的服務和技術援助,使針織業者獲得最大利潤。 本公司雖係圓編針織機的生產廠商,然卻發源於針織布料的織造工廠,此乃肇因於公司創始人王三旗先生基於實際上之需要而萌生替自己的針織廠訂做機器。 歷經多年的努力,本公司對產品設計不斷的改良創新,所生產的針織機深受國內外業界之肯定。
本公司擁有300多坪廠地足可容納80台機組的生產空間,製造工作母機機動力大、品管嚴格、交貨迅速、全球各地均設授權經銷代理商以提供最佳的售後服務,協助客戶解決技術上的問題。 再者,為滿足針織廠客戶不同的屬性及需求,本公司累積多年來對於針織品及針織機的經驗及專業知識,由研發部門負責研究開發多種針織機及零件,以織廠使用者立場來設計針織機以應客戶所需,並採用電腦繪圖系統來設計針織機,設計完成的機械及零件可由3D作動態模擬及虛擬實境。

本公司一本與針織廠客戶建立整體作業服務關係之營業方針,提供以下服務:

1. 針織機組的保固
2. 織造技術的代訓
3. 新式布樣的研發與支援
4. 客戶布樣分析

歷經多年的努力,本公司已拓展全球性之銷售網路,遍及泰國、印尼、大陸、馬來西亞、中東、中南美、墨西哥、印度、法國、土耳其等國家。 

本公司衷心感謝客戶對駿隆針織機的支持與愛護,亦企盼與您合作共創雙方的最大利益。

公司名稱:
駿隆機械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