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漢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漢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由富有安防產業經驗之團隊所共同創辦。多年來漢軍堅持以專業技術為後盾,不斷強化產品線,主動掌握市場雙向變動及滿足客戶即時需求,提供優質產品與專業技術服務,並積極投入研究發展,創造產品附加價值。十餘年來專業累積經驗,引導漢軍科技躍居門禁安防產業之領導品牌,成功完成國內、外指標性大中小型專案,客戶群遍及全球各地,包括國家機關、民間企業、金融行業、建築行業、教育機構等,成功案例不勝枚舉。   漢軍科技以踏實誠信的態度,日新月異的革命步伐,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多元化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和齊全的產品線。 從研發各式RFID辨識系統、考勤機、門禁產品、讀卡機、指紋機、以及週邊配備,漢軍科技均可為您提供一系列穏定性高,品質優佳的產品。從單機型門禁主機到多門門禁控制系統和解決方案,漢軍科技的產品和服務不論是在企業界、連鎖店、金融業、發電廠、鑄造廠、政府機構、拘留所都受到廣泛的應用。   在台灣,漢軍科技是一家極為少數的系統整合商。強烈的研發團隊和優秀的行銷團隊,加上精密規劃的系統整合方案,是漢軍科技持續在業界履次創下輝煌工程實績的原因。除此之外,漢軍科技亦可建立透過自主開發的OPC Server與各大系統整合,使機電、消防、安防、視頻監視等系統,達到一體化的要求。   秉持在業界多年耕耘的經驗,無論在門禁系統或考勤系統、遠端監控系統、電梯管理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警衛巡更系統、用餐管理系統、安全防盜系統及識別證卡系統..等,從案例規劃、硬體系統設計到施工安裝、保養維護等,皆能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充份發揮RFID的應用領域。

公司名稱:
漢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HTA-810/820 DIY 電腦考勤鐘
HTA-810/820DI...
●精巧外型,美觀大方;可壁...
RAC-2000P/G 雙門門禁控制主機
RAC-2000P/G雙門...
●可電腦連線管理最多可連接...
RAC-2000EL智慧型電梯樓層控制主機
RAC-2000EL智慧型...
●電腦連線時可連接達255...
 
 
  再生資源
HTA-850PE / PM 多語顯示型電腦考勤鐘
HTA-850PE/PM多...
●可儲存10,000筆卡號...
HTA-850PEF/PMF/PMFC 指紋型電腦考勤鐘
HTA-850PEF/PM...
●主機設定及訊息可支援多國...
RAC-2000P/G 雙門門禁控制主機
RAC-2000P/G雙門...
●可電腦連線管理最多可連接...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