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韋恩(亞尼)有限公司
 
  技術服務分類

髮型書(1)
【韋恩設計師行銷書】(1)



  技術服務
 

 
 
髮型書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驚喜與感動

大師一筆、神來一手
本書呈現設計師現場最實用的技術及工具,客戶最喜愛的創意髮型

世界牛耳、時尚殿堂-義大利米蘭
世界盃美髮大賽主辦單位邀約發表的最新髮型對比式時尚創意(韋恩對比髮型)、 二十一世紀剪髮技術(雙手剪髮)、工具(智慧型組合剪刀)主流。

髮型實用
二十二款髮型都是消費者最喜愛的創意實用髮型,讓客戶日常生活好整理,晚上作適當造型,即搖身一變成了的夜店最耀眼的Party Queen、Party King。帶給設計師燙剪染及造型品銷售最豐厚的利潤、最穩定的客戶忠程度、單客消費力。

髮型創意

  • 冰原、極簡、皇朝三大系列:創新,滿足不同性格、年齡層客戶愛美的需求,

   客層更廣,外來客最多,回客率最高。

  • 對比式創意,含:前後、上下、左右、厚薄、顏色、直鬈、長度、方向、內外、

   幾何、量感、軟硬、   紋理、風格...等十四種對比。
  讓消費者成為眾人目光、話題的焦點,整體造型自信、自然,有個人獨特風韻。
  修飾消費者天生條件不足之處,臻於至善;稱托消費者天生條件最美麗的地方。

 

經濟實惠
內含:一本值得傳家收藏的二十二款髮型精裝書, 二片米蘭世界盃髮型秀DVD。

多元功用、最大廣告效益

  • 髮型書 與客人做溝通、為設計師的專業作包裝。
  • 髮型DVD 一刀一步地示範,讓設計師自我進修學習、教授二相宜。

         每款髮型皆有正面及側面二角度的放大成型圖;看的最清楚、學的最多。
         使用影音聲光圖像,在沙龍現場播放,創造時尚的氛圍,對廣大消費者作
         潛意識行銷。

 


  相關技術
【韋恩設計師行銷書】
租屋網快搜
聯福派遣[全省服務]
青春不要留白~想來趟熱血的旅程嗎 快來逢甲SweetHouse住宿+機車自由行每人最低只要500元起 快來體驗連千頌一都愛到不行的夢幻套房吧 台中住宿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