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博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類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就在1992年,博大公司成立了。在短短的10年內已從原先3個人成員,成長至現今 165 名員工的公司,總資本額已超過3.4億元!!在整個博大人力架構上,有超過 40%的比例集中在產品設計開發單位(R&D) ,其中更集合了不少在通訊及網路應用領域的精英,其資歷均超過6年,使得博大 DC-DC產品能在通訊界能站一席之地。此外,〝No  pass〞的嚴格品質政策及高彈性產能,也幫助博大提供給客戶更完善的服務。


在博大,我們鼓勵每位員工儘情地發展個人的性向及興趣,以期能在個人的工作領域內,充分的發揮所長,達到〝適才適用
〞的境地。


在不斷的努力和充實下,我相信博大能在不久的將來,成為台灣 DC-DC產業界的奇葩,世界的牛耳。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