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彬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彬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但實際上是為了提升技術水准及拓展業务范圍,由啟台公司食品化工部門改組而成,故於業界已經累積將近四十年之經驗。

  本公司成立之初,承襲啟台食品化工部門之贸易代理業務,逐步引進歐、美、日著名廠商之全自動食品化工製程设备、包装机械及原物料,為國内食品、饮料、奶品及化工產業提供專業的產品及技術服務。

  二十多年来,彬台公司透過与國外一流廠商與先進工程技術服务公司的合作,由安装、試车及售後服務,不斷地累稷經驗,提升技術水准,并且陸續網羅国内各方面一流的業務及工程設计人才,使本公司擁有堅强的技術服务團隊。靠著不斷地研發與業務拓展,將彬台公司由原来純贸易業務跨入設備制造,到食品飲料整廠系統整合及自动化的新领域。

  彬台公司除了多年来已建立的上下游系統整合核心技術及在業界所奠定的信誉與口碑外,2001年9月更在大陸成立了彬台機械(蘇州)有限公司,并且跨入中国地區的龐大市场,2004年更與多家国際知名廠商技術合作,不但擴大本公司蘇州廠的產品范圍,更提升了產品品質與技術水准,二十多年来,彬台公司已成為一涵蓋贸易、設備制造、系統整合之優良科技服務公司,並於2001年5月通過ISO9001之品質認證。本公司並於2004年起開始進行輔導上櫃,但我們並不以此自满,我們的成長是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也期待在熱誠的服務中不斷地成長。
公司名稱:
彬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市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