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城市森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再生資源分類

一般再生資源(3)



  再生資源
 

 
 
靜音箱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特色: 本產品為隔絕外部噪音的箱體 ,尺寸大小依客戶需求訂作。 隔音能力 :以環境噪音75db.為例.箱內噪音值有45db.,35db,25db三種等級 • 產品介紹 : ( 隔音箱 靜音箱 消音箱 ) 採用組合式設計 , 結構堅固。 厚度分為 50mm ~ 110mm。 隔音量可達 20 ~ 45db(A)。 體積小、適合測試小產品 , 尺寸可依客戶需求製訂。 具備降噪量高 , 吸聲頻帶寬, 防火、防潮及防溫等特點。 隔音箱 //消音箱是阻止聲音傳播而允許氣流通過的一種器件, 是消除空氣動力性噪聲的重要措施。衡量消音箱的好壞, 主要考慮以下三個方面 : 消音箱的消聲性能。 (消聲量和頻譜特性) 消音箱的空氣動力性能。 (壓力損失等) 消音箱的結構性能。 ( 尺寸、 價格、壽命等) 消音箱的選用應根據防火、防潮、防腐、潔淨度 要求, 安裝的空間位置, 噪聲源頻譜特性, 系統自然聲衰減, 系統氣流再生噪聲,房間允許噪聲級, 允許壓力損失, 設備價格等諸多因素綜合考慮並根據實際情況有所偏重。一般的情況是: 消音箱的消聲量越大,壓力損失及價格越高; 消聲量相同時, 如果壓力損失越小,消音箱所占空間就越大。 消音箱等消聲設備安裝 , 須有浮動式隔離裝置。

  相關再生資源
快速樣品-塑膠類
塑膠造粒機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