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台亨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從民國六十八年成立以來,至今已經超過廿五年以上,不但具有極佳的服務團隊,更有著豐富的服務經驗,而且也不斷的尋求先進國家新的建築材料與新式的施工技術,本公司除了代理國外各大廠牌的建築材料外,更是不時派人赴美、日、德等國家研習,希望藉由跟國外的直接交流,能將各項新式建材引進國內。


此外,為了順應環保與綠色建材的潮流,近年來本公司持續不斷的引進各式各樣的綠色建材,從數年前成功引進德國的『歐斯蒙環保木器塗料』外,之後更是研發出『Envircoat PC100防水斷熱塗料』,自此之後,本公司的環保相關建材在業界更是深受肯定。

在今年年初,本公司產品成功的奪得『綠色建材標章』的認可,在公司不斷追求進步的同時,我們也希望獲得您的指教。

公司名稱:
台亨貿易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