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金屬中心檢測驗證網
 

中心簡信

民國五十二年十月,我國政府與聯合國特別基金會及國際勞工局會同訂立「金屬工業發展計畫」於高雄市成立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發展中心,為成立歷史最早的三個財團法人機構之一。五年後該計畫圓滿完成,乃於五十七年十月移交給我政府繼續運作,以促進我國金屬工業之成長與發展。本中心為加強研發技術,特於八十二年五月起,更名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目前為少數能提供系統整合全方位服務之法人研發機構,可提供產業服務之內容包括檢測、驗證、公證、製程、設備、系統、管理、電子化、訓練、市調等。

本中心成立之初,主要檢測業務包括機械性能、化學分析、精密量測、金相分析、腐蝕測試等,除提供產業界產品規格測試服務外,並提供產品品質相關之管理制度輔導,歷年來中心致力於檢測技術的研究發展,在產品檢測方面,由一般規格測試,發展到產品整體機械性能安全、電氣安全、電磁相容、環境可靠性及環保法規等測試,並提供技術諮詢。產品的類別包括金屬製品、家用電器、資訊產品、醫療器材工業機械和光電、半導體設備暨零組件等產品。另於民國九十六年二月本中心通過TAF產品驗證機構認證,可執行18大類產品發證,提供我國產業界更完整之服務。

本中心除具備產品檢測與驗證能量外,也建立了量儀校正的能量,提供業界檢測儀器校正的服務。在認證及制度輔導方面,包含有ISO17025,ISO9001/ 14001 , OHSAS18001, TS16949 , QC080000,6 Sigma精實生產、GMP/ISO13485、FDA 510(K),QSR, CNS正字標記, CE Mark以及提供各項人才培訓服務。

為了配合產業界與國際接軌與國際行銷之需求,本中心亦積極地拓展國際合作,並與多國認證機構建立了認證管道。今後將配合產業界的需求,在各項領域中繼續發展,成為產業界強而有力的技術後盾。

公司名稱:
金屬中心檢測驗證網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南市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