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泰技研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本公司結合統一國際以企業外訓為主要營業項目!

統一國際美日語是一個 年輕化、創新、熱誠、專業、服務的語言中心 。

擁有最好的環境、最棒的師資及獨樹一格的教學方法,在台南、台灣、亞洲、世界成為一股風潮,跨足休閒旅遊、遊留學、渡假村、餐飲、幼兒教育、語言學校 ... 等。

在創新教育為主要宗旨的理念下用獨一無二的服務態度,徹底改變語言學習的環境,讓所有學員以最有成效及快樂的方式,達到自己的理想及夢想。

所有的人都是我們的伙伴,我們的伙伴不一定是學員,而是所有對語言學習有興趣及希冀的朋友們。每個人的需求都不盡相同,所以我們找出所有可以服務的可能 , 可以服務的組合,可以服務的機會,在不違公平正義的原則下提供所有的可能,是您想像的到的,抑或是想像不到的,只要是能改變所有伙伴對學習的困窘,獲得正確的人生計劃,讓伙伴覺得溫馨滿意,那就是我們的價值。

將語言學習的方式用最真誠的服務態度及專業,讓所有的伙伴們,都能享受成功所帶來的喜悅。

 

公司名稱:
岡泰技研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南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企業外訓
企業外訓
本校採學員制上課方式,從早...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