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台灣島津產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Array Tester(1)
液晶注入機(1)
分析儀器(1)
氦氣側漏儀(4)

  產品介紹
 

島津能量色散型X射線螢光分析裝置EDX-GP  
 
島津能量色散型X射線螢光分析裝置EDX-GP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EDX-GP

產品介紹

EDX-GP是最適合用於RoHS/ELV/無鹵素法規限制的有害元素篩選分析的X射線螢光分析裝置。 第一次使用,也能輕鬆操作,操作簡便且以更高的精度進行微量分析,達到最高靈敏度與最佳分辨率的完美結合。標準配置RoHS/ELV/無鹵素分析所需的所有必要功能,用戶無需購買特殊選購件,使可以獲得最佳RoHS/ELV/無鹵素分析系統 。


產品特色

EDX-GP標準配備了RoHS/ELV/無鹵素分析所需的所有必要功能,用戶無需購買特殊選購件,就可以獲得最佳RoHS/ELV/無鹵素分析系統。
 

標準配置改變照射直徑的準直器&樣品圖像觀察組件

 測定異物或者測定包含多個部位的樣品時,透過樣品圖像觀察組件在觀察樣品的同時,可以簡單的設定分析位置。測定小樣品或樣品中特定位置時,可以使用準直器,更改X射線照射區域。(1, 3, 5, 10 mmφ)


形狀校正功能

即使含量相同的樣品,在形狀和濃度不同時,X射線強度將發生變化,得到的定量值也會受到影響,EDX-GP透過使用BG內標法*,可以排除形狀和濃度的影響,取得高精度結果。
※ BG內標法
透過散射X射線強度使各元素的X射線熒光強度標準化的一種校正方法。

 測定結果列表管理

創建列表功能----已保存數據可以用Excel形式列表顯示。


規格說明

本裝置配置了RoHS/ELV檢測中市場佔有率最高的EDX-720型的半導體檢測器、專用濾光片及高計數率電路。
能夠測定更微量的元素。 测定时间更短,因此相同时间内测定数量更多。測定時間更短,因此相同時間內測定數量更多。也可以減輕目標元素附近的其他共存元素的重疊影響。
在IEC提出的合格判定中,分析裝置的重現性對判定結果有很大的影響,重現性越好(即測定精度越高),合格判定的準確度就越高。
標準配備了5種濾光片,可降低、除去形成背景成分的X射線管的散射線,提高檢測靈敏度。


  相關產品
氦氣測漏儀MSE-二OOOR Dry
氦氣測漏儀MSE-三二OOR
Array Tester
液晶注入機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