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南隆車料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一、起源
企業創辦人王隆汨於1976創立南隆車料有限公司,恭逢台灣自行車產業興盛的年代,一路走來歷經產業外移的考驗,淬鍊出經得起考驗的專業製造產能與高品質零件產品,成就業界領導品牌的實力。南隆企業累積多年自行車零件製造之專業能力與經驗,但愛因斯坦曾言:「想像力超越知識。」讓南隆有新的思維。
自行車是現代人品味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自行車上的日子更是清閒與親情的象徵,自行車讓現代人脫離水泥建築,讓人在大自然中恣意徜徉,然而對許多人而言,休息時刻不可或缺、畫龍點睛的良伴即是--咖啡。自行車與咖啡的相伴,不就是現代生活的完美圖像嗎?就這麼簡單!南隆不只生產高品質零件,更量產品味生活!
昨日,南隆企業是自行車零件OEM廠,如今,更是創意啡啡機的製造廠。今日,請您以新的眼光看待南隆企業,明日我們將繼續跳脫您的想像,詮釋您的品味生活!
二、我們的服務
南隆車料有限公司為專業自行車與運動器材零件之OEM廠,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製造經驗。
★ 專營:
管類買賣、加工內外不等壁精密抽管之客製化服務。
素材、抽管、熱處理、CNC加工,無心研磨、表面處理皆可一貫化服務。
★ 材料選用:可依客戶指定素材之要求,例如鋁合金 7050、6061、6066等高強度鋁合金,鐵金
屬則選用 CRMO4130鉻鉬合金鋼,及304不鏽鋼品質經得起考驗,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 以工藝之美與戶外生活完美結合之「誼豆啡茶機」,漾起您的品味生活。
三、專業設備
公司備有專業CNC車床、抽管機、無心研磨專用機等優良設備,竭力只為您生產最高品質的零件。
四、競爭力
南隆車料有限公司深受各大企業肯定,台灣穗高、明安、期美、力伽皆為合作客戶。除國內市場外,更積極開發外銷,提供國內外買主,物美價廉的產品服務。
南隆車料有限公司累積三十多年來的商譽與專業能力,專注最高品質的追求,更大步跨出企業創新的步伐,將工業與品味生活相連。勇於展現台灣創意精神的南隆企業,絕對是您的最佳的商業伙伴!
我們相信品質來自專業 以及 對高品質的堅持

公司名稱:
南隆車料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南市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