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台灣力得磁鐵工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強力磁鐵(1)
磁性分離器(1)
磁性名牌(3)

  產品介紹
 

神奇巴客球  
 
神奇巴客球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神奇巴客球

產品介紹

強力釹鐵錋磁珠 D5mm x 216顆一盒

環保/ 安全 /無毒/奈米技術鍍層 

表層耐用不脫落 & 不退磁(攝氏80度以內)

單盒每盒 $580

 每顆磁珠有4000高斯以上


產品特色

巴克球組成數之不盡的形狀,有些你可能不知道如何稱呼,因為你將會是歷史上第一個創造它的人。它可以提供給你數小時的娛樂,那也就意味著巴克球有吸引你玩完再玩的強大吸引力。當你滿足了已經組成的形狀或想重新開始創造其他形狀,你只需要簡單地將各粒磁性小球還原成球狀,然後可以嘗試重新創造出更多其他的形狀。你可以用一生的時間嘗試創造出各種不同類型的形狀。 

教育作用

  簡單地通過巴克球就可以提高你在幾何以及數學方面的直覺感知能力。你可以用巴克球當作教育工具來結合教科書進行學習,從而可以通過理論和實踐兩方面對幾何知識進行更好的理解。由於幾何需要很強的空間想像能力,所以將巴克球當作一種教學工具可以有效提高幾何科的成績。

 

  提高創造力

  每一天,在每一種環境下,我們都要學會適應。一個人的適應能力會直接影響一個人人生成功與否。大多數的遊戲和智力玩具都只是要求你簡單地組成預設的形狀。而巴克球卻可以令你任意發揮想像力,隨意創造出各種類型的形狀。

  巴克球最大的特色是你幾乎可以完全控制它。其他智利玩具和模型限制你只可以創造出二維或三維圖形。而其他一些連成一串的球體限制了你只可以組成二維圖形或多邊形。由於巴克球賦予你可以將它控制在任何一個平面,你創造的形狀將會像你一樣獨一無二。你之所以可以完全控制巴克球,是因為巴克球是由216個磁性小球組成,而每一個磁性小球實際上是一個點。

 

  有效刺激左右腦

  巴克球確實是一種神奇的智力玩具。巴克球可以同時刺激和鍛煉你的左右腦,比起其他類型的智力玩具,巴克球可以令你得益更多。

  大腦各側負責控制身體不同的功能和認知官能。左腦負責邏輯推理,數學以及語言,它同時控制人體右半邊的肌肉。右腦控制空間想像能力,創造力,臉部長相以及視覺識別能力,同時控制身體的右半部分。

  當你玩巴克球時,你不僅要運用到空間想像能力以及創造力,還會運用到你的邏輯思維能力甚至是數學方面的知識。這就可以使你同時鍛煉左右腦成為可能。

 

  最好減壓作用, 磁性保健作用!

  巴克球其中一個大的作用是可以令你釋放壓力。巴克球的減壓作用是源於他的構造。像其他減壓玩具一樣,巴克球可以被變形,扭曲,從而令你釋放情感。優勝於其他玩具,巴克球是由216個獨立磁性小球組成,你可以用力將巴克球那些磁性小球分開,然後完美地將他們結合在一起,另外還有巴克球帶給你那種獨特的質感。

 


  相關產品
磁性分離器,除鐵器
釹鐵硼磁鐵
五合一幼幼智慧寶盒
骨頭筆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