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Wangbai-旺栢鋼模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塑膠射出模具製造(6)
塑膠製品(15)

  產品介紹
 

LCD 模具製造  
 
LCD 模具製造
認證
1
推薦
0
 
 

 

產品介紹

--------------------------------------------------------------
模具種類:氣體輔助成型模具(氮氣輔助)
成型商品:LCD前框
模具尺寸:
1050*950*550
氣針數:5支

----------------------------------------------------


我們的模具製造工程師與塑膠模具設計工程師都有20年的經驗,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模具製造塑膠射出成型,我們的模具製造種類如汽車零件模具家電模具電子零件模具電腦零件模具手機模具LCD模具數位產品模具,模板規格如HASCODMEFUTABA...等等。

在設計上,我們重視均衡的水路冷卻系統與良好的排氣配置,在射出成型時,塑料冷卻時間佔了成型的週期時間約70%80%,有良好均衡的水路冷卻系統,才能縮短成型的週期時間,及避免成型品的變形,提高產量、降低成型成本。
在模具上,我們有適當的氣道,來導引射出成型所產升的氣體。
鋼模對模具品質的自我要求是全面性的,我們重視最初的模具設計到模具製作以及射出成型的每一細節。
良好的模具品質對旺栢鋼模而言是不能妥協的。

 

 

 



  相關產品
精密手機零件模具
汽車模具製造
塑膠湯匙模具製造
大型複印機模具製造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