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弓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流量計(2)

  產品介紹
 

環保式水量計  
 
環保式水量計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環保電子式水量計的結構簡單,為可拆卸式葉輪,拆卸清洗、維護容易,而且葉輪面積小,不易被水中雜物阻塞,阻塞率低,專為廢污水排放所設計。在安裝上的優點為體積小、重量輕、搬運容易,法蘭規格為一般業界所使用的規範標準,不會造成安裝上管線設備的困擾。其電子積算顯示器可以安置在易於管理的地方,讀取表值不受環境影響,讓使用者更為便利。環保電子式水量計其動作原理為水流推動葉輪旋轉,葉輪上端裝設永久性磁石,可感測磁鐵轉動時磁場變化的感測元件,傳送信號至電子積算器顯示通過之流量。 ◆優點:智慧型液晶顯示功能、耐酸鹼、故障率低、不易阻塞、拆裝清洗容易、出水量大、壓力損失小 ◆材質:PVC ◆適用流體:原水、清水、廢污水 ◆口徑:50 ~ 300 mm ◆精確度:器差±5 %以內

  相關產品
HPV 180S
LBBC系列
LEV 1236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