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台灣包裝紙製品禮贈品塑膠製品專業製造廠
 
  再生資源分類

!台灣展覽活動禮贈品再生物料專業製作廠(5)



  再生資源
 

 
 
保單夾、代書夾、公文夾、資料夾專業生產廠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印前公司為保單夾、經理夾、代書夾的專業製造廠,依客戶產品多樣化的需求而量身製作,從報價、接單、購料、加工、製作、配送、金流採一貫化作業。歡迎蒞臨參觀討論,免費提供三十多年保單夾、經理夾、代書夾行銷的經驗,讓您的產品得以拓展市場,贏得更多的訂單。數十種內/外面皮材質裱背不同厚度的灰紙板,再搭配不同特性的內頁,組合成價值非凡的商品,讓您的產品成為同業中的領導指標。全省各企業團體、公司行號等採用印前公司的保單夾、經理夾、代書夾系列產品,絕對值得您的信賴與採購。

保單夾、代書夾、塑膠製品、高週波製品、PVC塑膠保單夾、經理夾、檔案夾、公文夾、資料夾、文書夾、卷宗夾、文件夾、工商日誌、萬用手冊、筆記本。

接受全省少量多樣訂單,交貨迅速,特價實施中。

https://www.in-chang.com.tw/product_cg306812.html


  相關再生資源
Antioxidants
木棧板   免費提供
不要被招牌標語給唬了,華田倉切貨商品出售
冷氣維修服務中心- 洗冷氣, 冷氣的專家 -新北市 24小時0911911847李m,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