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泰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精密馬達、馬達控制器及精密減速機設計、製造售一體的馬達專業製造商。
有感於國內馬達製造商技術能力的不足,多只能從事傳統馬達及減速機的組裝工作,在產品品質穩定度及性能上一直無法突破,而對於新的高效率馬達及精密減速機的開發,皆因研發設計及技術能力的不足而裹足不前,以致於國內一些高科技產業設備內所使用的高效率馬達均為進口品牌的天下。有鑑於此,泰映科技在成立之初,即與國內外著名研究機構及學術單位合作,致力於產品研發設計與製造技術的提昇。
為了建立『以客戶為中心、滿足客戶需求』的銷售服務體系,落實對客戶『提供好的產品與服務給客戶,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的品質政策與承諾,公司成立之後於產品開發階段初即導入ISO9001ISO14001之國際品質與環境保證體系,於1999年獲得德國TUV認證通過;並於2002年再次獲得ISO90012000年版認證通過。
『泰映科技』是一家具備創新精神、有理念、講究系統發展的公司,在國內業界還在做傳統馬達的時候,我們即領先其他廠商從事DC無刷馬達的開發與製造。因為創新,我們能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中心,徹底落實『品質』『技術』『服務』的理念,提供好的產品與服務給客戶。
公司名稱:
泰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AC感應馬達
AC感應馬達
用途:適用於改善馬達溫昇過...
步進/伺服馬達可程式控制器
步進/伺服馬達可程式控制器
用途:可搭配PLC,或單機...
步進馬達/驅動器
步進馬達/驅動器
用途:可搭配各廠牌之2相/...
行星減速機
行星減速機
用途:需降低轉速、提昇轉矩...
DC無刷馬達
DC無刷馬達
用途:‧BS系列(具CE規...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