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AUSLINK INTERNATION PTY LTD
 
  產品介紹分類

EPS(3)
PET(1)
ABS(1)

  產品介紹
 

PET瓶  
 
PET瓶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Auslink做落於澳大利亞的悉尼,毗鄰悉尼歌劇院,公司專注于回收加工及供應塑料,紙張,金屬等可再循環物資。

    Auslink 立足于澳洲 

Auslink是一家专业供应进口废料,各种可回收物品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澳洲悉尼,拥有自己的货场,,长期稳定提供货源。我公司主营各种废塑料(HDPE牛奶壶,LDPE膜,PET瓶子,ABS电脑、电视机壳,硬杂料,购物袋,杂膜,EPS等。)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我司洽谈合作,国内办事处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

您也可以登入我公司网址,wwwaus-link.com.au.对我们公司更加的了解。

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实现大家的互利双赢

本土并加速開發亞太市場,為中國大陸,香港,臺灣,印度等東南亞國家或地區提供優質服務,為企業生產供應優質塑料,紙張,金屬等可循環原材料,將先進的環保理念推廣應用到全球的經濟發展中。公司所有產品均通過

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并持有中國政府國家質檢總局頒發的AQSIQ證。


產品特色

PET雜色瓶


規格說明

長期穩定供應,澳洲進口,質優。期貨為主


  相關產品
PET混瓶
PET混瓶
ABS電腦,電視機殼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