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志樽有限公司(FFKMO-ring、全氟化橡膠、無輪痕、鋁件bonded、peek bonded、O型圈、gasket、迫緊)
 
  產品介紹分類

全氟系列(2)
高氟系列(1)
AFLAS(1)
FKM系列(viton)(1)
F-silicone(氟矽橡膠、F-VMQ)(0)
silicone(矽橡膠、VMQ)(0)
無輪痕o-ring 系列(1)
EPDM ( 三元乙丙橡膠 )(2)
NBR(1)
包覆式O-ring(1)
bonded系列(2)
PTFE(鐵氟龍)(0)
膠條(0)

  產品介紹
 

EPDM
認證
1
推薦
0
 
 

 

產品介紹

EPDM中文名:三元乙丙橡膠

英文全稱:Ethylene-Propylene-Diene Monomer(簡稱:EPDMEPREPM)

分子結構是乙烯、丙烯和非共軛二烯烴的三元共聚物。

二烯烴具有特殊的結構,只有兩鍵之一的才能共聚,不飽和的雙鍵主要是作為交鏈處。另一個不飽和的不會成為聚合物主鍵,只會成為邊側鍵。EPDM的主要聚合物鍊是完全飽和的。這個特性使得EPDM可以抵抗熱、光、氧氣、臭氧。其本質上是無極性的,對極性溶液和化學物具有抗性,吸水率低,具有良好的絕緣特性。

二烯烴類型和含量對聚合物特性的影響

EPDM生產中主要是用ENBDCPD,雖然兩者市場上都有使用,但最廣泛使用的是ENB,在相同的聚合條件下它比DCPD產品硫化要快得多。

ENB-快速硫化,高拉伸強度,低永久形變。 

DCPD-防焦性,低永久應變,低成本。   

硫化類型 :

EPDM可以利用有機過氧化物或者硫來進行硫化。與硫磺加硫系統相比,過氧化物加硫系統的EPDM用於電線電纜工業時具有更高的温度抗性,更低的壓缩形變以及改進的硫化特性。過氧化物硫化的不好的地方就在於更高的成本。


產品特色

EPDM的性能:

1、低密度高填充性

是一種較低密度的一種橡膠,其密度為0.87。可大量充油和加入填充劑,因而可降低橡膠製品的成本。

2、耐老化性

優異的耐天候、耐臭氧、耐熱、耐酸鹼、耐水蒸汽、顏色穩定性、電性能、充油性及常溫流動性。在120下可長期使用,在150- 200下可短暫或間歇使用。加入適宜防老劑可提高其使用溫度。以過氧化物加硫系統的EPDM可在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在臭氧濃度50pphm、拉伸30%的條件下,可達150h以上不龜裂。

3、耐腐蝕性

由於EPDM缺乏極性,不飽和度低,因而對各種極性化學品如醇、酸、鹼、氧化劑、製冷劑、洗滌劑、動植物油、酮和脂等均有較好的抗耐性;但在脂類和芳類溶劑(如汽油、苯等)及礦物油中穩定性較差。在濃酸長期作用下性能也要下降。

4、耐水蒸汽性能

優異的耐水蒸汽性能並估優於其耐熱性。在230過熱蒸汽中,近100hr後外觀無變化。而氟橡膠、矽橡膠、氟矽橡膠、丁基橡膠、丁腈橡膠、天然橡膠在同樣條件下,經歷較短時間外觀發生明顯劣化現象。

5、电性能電性能

優異的電絕緣性能和耐電暈性,電性能優於或接近於丁苯橡膠、氯磺化聚乙烯、聚乙烯和交聯聚乙烯。

6、彈性

由於分子結構中無極性取代基,分子內聚能低,分子鏈可在較寬範圍內保持柔順性,僅次於天然商榷和順丁橡膠,並在低溫下仍能保持。

7、粘接性

其分子結構缺少活性基團,內聚能低,加上膠料易於噴霜,自粘性和互粘性很差。


  相關產品
高氟橡膠
NBR
鋁件bonded
Bonded perfluoroelastomer to PEEK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