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新世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世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世膜科技公司成立於2002年,經六年的努力終於研發成功圓型平板膜組,已取得多項國內外發明專利,並且完成各種成功的應用測試。

分離膜的構造常用的有縲旋包疊的卷式;有中空纖維毛細管式,這兩種構造都容易堵塞,而且不容易清洗回複其過濾的功能,事實上,所謂"分離膜堵塞,並非膜孔污堵,而是流道的堵塞〞。如果能將膜片敞開成平面,減少供液流道距離、增加流道間隙,就可以使膜過濾更加簡易有效率。

新世膜科技公司將分離膜加工成圓型平板,以平板互鎖的方法,研發成功圓型平板互鎖膜組。圓型平板膜可以正壓或負壓操作,可以正洗及反洗,尤其是負壓吸引,可使用於高濁度的液體不堵塞,克服道統卷膜及中空絲膜,容易堵塞損壞的缺點,使用膜過濾的操作成本大幅的降低。

公司名稱:
新世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中市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