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寶源節能
 
  產品介紹分類

LED造型警示器(1)
奈米燈具(1)
LED造型警示器(1)
奈米T-Bar燈盤(1)
奈米反光板(1)
T5 T-BAR 燈 四尺型(1)
輕鋼架燈 二尺(1)
LED燈 MR16(1)
LED,5W,MR16燈,小鋼炮(1)
T5 工事燈,燈具(1)
T5 山型吸頂燈(1)
LED崁燈(1)
戶外奈米射燈,投射燈(1)
LED 吊頂燈,LED燈(1)
LED路燈,景觀燈(1)
T5日光燈 ,層板燈(1)
LED輕鋼架燈具(1)
LED崁燈式筒燈,LED崁燈(1)
LED出口避難燈(1)
LED緊急出口燈,出口 , 避難燈(1)
LED 緊急照明燈,(36顆LED)(1)
LED緊急照明燈(1)
LED燈條(1)

  產品介紹
 

奈米反光板  
 
奈米反光板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60cm/120cm

產品介紹

  什麼是奈米反光板 (PNR)? 

  -介於燈管與燈座間的(反射裝置 )   - 點光源反射光學原理 (修正改良的光學曲率)   - 奈米晶體吸附原理 (多重反射) 為何需要奈米反光板 (PNR)?    - 日光燈管被視為最普及之照明工具 (辦公室、工廠、商場、學校、醫院...)    - 360度投射,一半的光屬於無效光 (非投射於需要照明的區域)    - 改善一般反射媒介不足之處 (氧化、剝落、變形)    - 一抵二的照明效果 (無效光源轉為有效光源) 如何使用奈米反光板 (PNR)?    - 搭配在節能燈具 (應用於新的工程照明設計)    - 藉由U型夾固定在日光燈管 (提升1倍以上亮度)


產品特色

  替企業擬定具體光源節能方案 1.加光不加電費 : j 增亮計畫 : 在不需要改動現有燈具與燈管結構的前題下, 加上奈米反光板 便能提升1倍以上的流明度, 達到增加照明亮度的目的。 k新建設計 : 此法亦適用於新的建築或工廠在照明設計規劃時運用,   採用奈米反光板即可大幅減少燈盤數量, 達到省電節能的目的。 2.節能而不減明亮 j 二減一法 : 結合奈米反光板提升1倍以上流明的特性, 即可拆除另外一支燈管, 達到立刻省電 50% 的效果 : 此法大量運用在停車場、學校、醫院、工廠之生產線......等。 k 四減二法 : 通常辦公大樓內皆使用內崁式的四管燈盤, 結合奈米反光板便可取兩邊的燈管, 達到省電50%的效果。


規格說明

T5/T6/T8,60cm及120cm


  相關產品
LED 緊急照明燈,(36顆LED)
LED路燈,景觀燈,LED燈
輕鋼架燈
輕鋼架燈盤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