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維妙實業有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除霧玻璃/防眩AG玻璃/抗靜電玻璃/螢幕玻璃/黃光玻璃(5)

  產品介紹
 

強化安全玻璃/電子視窗玻璃/鍍膜玻璃/觸控面板玻璃/路燈玻璃/照明玻璃/家電玻璃  
 
強化安全玻璃/電子視窗玻璃/鍍膜玻璃/觸控面板玻璃/路燈玻璃/照明玻璃/家電玻璃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UL-Optics Glass

產品介紹

本公司引進國內外全新強化爐設備,可生產:強化安全玻璃電子視窗玻璃鍍膜玻璃觸控面板玻璃路燈玻璃照明玻璃家電玻璃。

強化玻璃之原理:
玻璃在製造成型後,由於搬運、碰撞、刮傷、水氣等作用,都會在表面產生許多肉眼無法看到的微細裂隙,以至於使得玻璃的抗張強度下降一百倍以上。針對此一缺短,科學家乃發明了強化玻璃,既利用加熱後而急速冷卻的熱處理方法,使得玻璃表面產生壓縮應力層,在這壓縮應力層的作用下,所有細微裂隙接受到高度的壓迫密合,除非你施加極大的力量,才能讓裂隙張開而破裂。

強化玻璃的安全價值:

1. 強度及剛性大幅提高3~5倍,不易彎曲撓曲。

2. 硬度及耐磨性皆大幅提高,不易受到刮傷。

3. 耐撞擊性大幅提高,可耐1kg的Cr鋼球在1m高處落下,不易破裂。

4. 耐溫差及熱衝擊能力至約200°C而不破裂。

5. 一旦發生破裂,不會像普通玻璃成大片刀狀的破裂,而是產生較小的顆粒狀的破裂,不傷人體。

因此在要求強度或耐磨或耐溫差或熱衝擊或不傷害等安全性 場合與用途,皆應使用強化玻璃。


  相關產品
裝璜施工細節
陶瓷軸承Ceramic bearing
陶瓷球ceramic ball
玻璃切割,玻璃研磨,玻璃印刷,化學強化,玻璃強化,貼合測試玻璃,鍍膜玻璃,AR,AG,AS.AF,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