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艾克榮實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抗反射玻璃與抗反射塑膠用鍍液(Anti-Reflection)(1)
玻璃與塑膠表面防污自潔鍍液(Anti-Smudge Coating)(1)
鈉離子擴散阻擋層鍍液(ITO Barrier Coating)(1)
塑膠表面硬度強化液(Hard Coating)(1)
金屬表面防蝕防污塗料(1)

  產品介紹
 

金屬表面防蝕防污塗料  
 
金屬表面防蝕防污塗料
認證
0
推薦
1
 
 

 

產品介紹

一般鋼、不鏽鋼、鍍鋅鋼、鋁是民生及電子產品上常被使用的金屬材料,良好的應用這些金屬材料的前提是施予表面防蝕與防污的處理,以延長使用壽命以及保有容易潔淨的特性。本公司的金屬表面防蝕防污塗料是一種低黏度的液體,幾乎不含任何有機揮發份(VOC-free),其主要成份為有機功能化的矽烷和奈米級SiO2顆粒,本產品可用水或各種常見的有機溶劑進行稀釋。


規格:
穿透率:≧ 95%、鉛筆硬度:6H、接著特性:Scotch 610 tape pass。
、通過400小時鹽霧試驗、水珠接觸角≧90。


特色:
1.水性體系不含有機揮發份(VOC-free)。
2.成膜厚度低形成超薄塗層(< 2μm)。
3.硬度高、出色的耐刮擦性能。
4.在沸水中有優良的穩定性(在100°C沸水中處理2小時不會發生性能上的改變) 。
5.在金屬底材上以及有機頂塗上(Top coat)例如環氧樹脂,也有很好的附著性。
6.理想的靭性。
7.出色的熱穩定性(耐高達約220℃的高溫)。
8.出色的耐溶劑和耐其它化學試劑性能。


應用範圍:
1.作為金屬耐腐蝕底塗。
2.作為透明的頂塗,表現出高達220°C的出色耐高溫性能。
3.需要高硬度的膜層。
4.需要透明的“易清潔或防污”頂塗。


  相關產品
鈉離子擴散阻擋層鍍液(ITO Barrier Coating)
玻璃與塑膠表面防污自潔鍍液(Anti-Smudge Coating)
塑膠表面硬度強化液(Hard Coating)
抗反射玻璃與抗反射塑膠用鍍液(Anti-Reflection)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