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安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安仁國際創立於2002年,是韓國 LS Cable & SystemLS Mtron,然湖電子(YEONHO) ,深圳科列,東莞奧美格,深圳巴斯巴,欣銳特,蘇州智綠,無錫鑫宏業等原廠授權的台灣代理商。

   我們的定位為材料零組件供應商,和方案提供者。專業經營韓國具有競爭力,樂金(LG)和三星(SAMSUNG)等大廠供應鏈製造生產的材料和零組件,電動車則整合此領域上市櫃公司如深圳科列,東莞奧美格,深圳巴斯巴,欣銳特,蘇州智綠等。
 
   LG集團依專業領域於2005年分為LG電子和化工及能源,LS工業電子電氣及材料,GS能源及通路等三大集團。LS工業電子電氣及材料即為LS控股公司所擁有,旗下有LS CABLE & SYSTEMLS MTRONLSISLS NIKKO COPPERGAON等公司。安仁國際為LS CABLE & SYSTEMLS MTRONLSIS等原廠授權的台灣代理商。
 
   經營產品有 電子線,鐵氟龍線,船舶電纜線,LSTUBE熱縮收套管,LS 電動車電線電纜,LS電動車大電力連接器,LS電動車大電力線材組,LS 電動車充電槍,LSMTRON連接器,然湖電子(YEONHO)連接器,LSUC超級電容,LSUM超級電容模組,高壓配電箱,電池控制箱,電池管理系統,充電樁,充電盒等。
  
我們的使命
   隨著配合台灣產業發展和需求,從國外引進尖端技術與產品,快速補強台灣應用方面的優勢,增強我們台灣廠商的競爭力。我們的使命是您創新的夥伴,Your No.1 Creative Partner
 
我們的客戶
   光電:Hyundai / KIA / GM Daewoo / Sangyong / Renault Samsung / Toyota / Ford / Nissan / Isuzu / Mitsubishi / GM / Ford / LGD / Samsung / ABB / LGE / LITON / INNOLUX / AUO / SHARP / HITACHI / SANYONG / SONY

電動車:詳電動車明細

我們的優勢
        提供具有競爭力,先端的綠能節能產品,符合無鹵,不含紅磷等歐盟環保要求,同時可達到不同領域的應用需求。在台灣和大陸內地的經銷商可以提供專業、迅速的產品,技術諮詢與服務,如果你不能從我們現有的產品中找到適合你需求的,請隨時將您的需求提供相關產品資料,我們的工作團隊將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為您解決產品問題,同時我們因應廣大客戶的需求,可以提供OEMODM的服務。
 
品質,成本,交期和價值鏈是我們公司服務的最高宗旨,你需要進一步的詳細資料和產品資訊,請與我們聯絡。

公司名稱:
安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南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LS超級電容模組 16.8V 58F
LS超級電容模組16.8V58F
應用:油電混合車(HEV)...
LS超級電容單體 2.5V 220F
LS超級電容單體2.5V220F
LS超級電容單體2.5V2...
AC充電槍/AC COUPLER
AC充電槍/ACCOUPLER
介面符合SAEJ1772和...
大電力連接器
大電力連接器
產品名稱 ...
15A大電力連接器
15A大電力連接器
2P/3P(U:公端/Ma...
40A大電力連接器(A型)
40A大電力連接器(A型)
2P/3P/4P(U:母端...
耐高溫125℃EEX(非屏蔽& EEXV-SB(屏蔽)電動車電線電纜
耐高溫125℃EEX(非屏...
耐高溫125℃EEX(非屏...
DC充電槍/DC COUPLER
DC充電槍/DCCOUPLER
介面符合JEVSG105和...
LS超級電容模組 33.6V 250F
LS超級電容模組33.6V...
應用:油電混合車(HEV)...
耐高溫150℃EEHX 非屏蔽 & EEHX-SB屏蔽電動車電纜
耐高溫150℃EEHX非屏...
極高使用溫度(ISO672...
LS超級電容單體 2.3V 220F
LS超級電容單體2.3V220F
LS超級電容單體2.3V2...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