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亞太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藝術微噴(3)
典禮用證書夾與獎座、獎牌(2)

  產品介紹
 

數位版畫製作服務  
 
數位版畫製作服務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藝術結合數位科技是未來趨勢,數位版畫與藝術微噴攝影輸出在歐美國家早已蔚為流行,台灣於近年才逐漸重視,新的數位版畫、藝術微噴技術比傳統版畫與攝影放像更能精確掌控作品的細膩質感,並且擁有更長的保存時間。

結合目前最好的輸出墨水與最好的紙才,並經由最專業的人才與校色儀器處理,任何疑難雜症,我們均可給您最專業的服務,我們盡力讓藝術之美進入生活,使藝術家的代表作,讓更多人蒐藏觀賞,也是藝術價值的延伸。


產品特色

我們提供:

1. 典藏級數位版畫印製與攝影作品輸出服務、Piezography K7 黑白影像輸出服務。
2. 多種進口無酸博物館典藏級特殊紙材與各式仿麻及純棉畫布,可以很好的在宣紙、絹布、水彩紙、油畫布與各式藝術紙與版畫紙上重現原作或原創藝術品輸出。
3. 數位複製版畫高階分色製版與校色輸出,全程RGB色彩管理,不損失畫作原色,以重現原作色彩與細節為標準。
4. 專業8X10正片與4X5正片畫作攝影。
5. 德國CRUSE掃描器,專業原畫直接分色校色服務。

 


規格說明

請參考: http://數位版畫.tw


  相關產品
古典中國蘭證書夾
獎牌、獎盃、獎座 專業設計
豪華自走式露營車出租
提供各类传感器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