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法國標準協會.貝爾國際驗證機構
 

公司簡介

     

      法國標協集團(AFAQ-AFNOR Group)成立於1926年,乃法國工業部所支持的國際標準組織。法國標協的成員代表均為產官學各界的組織團體,目前總共有超過三千個團體代表,是歐洲標準化委員會(CEN)的創始會員、國際人員認可組織(IPC)會員國代表、國際標準化組織(ISO)常任理事國代表與國際驗證聯盟(IQNet)創始會員。主要提供ISO驗證服務及各項提升企業競爭力的教育訓練。
     
      為有效達成組織的使命,實踐服務產業的承諾,法國標準組織下屬三大公司分別是負責法國本地營運的
AFAQ-AFNOR Certification,負責人才培訓的CAP-AFNOR,以及主導全球國際業務的AFAQ-AFNOR International,不僅在四大洲設立營運據點,針對人才與組織管理系統的認證合格證書遍及全球60個國家,證書發行數量超過4萬張,網羅的技術專家至少2萬人以上,員工人數千餘人,是國際間最負盛名的第三方認證機構之一,而法國貝爾國際驗證機構則是AFAQ–AFNOR International 在大中國地區直接投資的代表機構。

     長期以來,法國
貝爾國際驗證機構秉持產業全球化的思維與理念,不斷參與國際組織活動,協議訂定各項全球貿易及產業發展所需要的標準,並堅實地向產業組織推廣標準的應用,進而追求產業管理水平的升級。

 

公司名稱:
法國標準協會.貝爾國際驗證機構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高雄市
網址:
推薦
1
 
  產品介紹
ISO 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內部稽核員
ISO9001:2008品...
組織內部稽核人員必...
驗證實績
驗證實績
恭喜以下公司通過本公司...
 
  再生資源
ISO9001、ISO14000 主導稽核員訓練
ISO9001、ISO14...
企業推行ISO9001...
 
 
  技術服務
各項ISO標準之驗證服務
各項ISO標準之驗證服務
本公司提供的驗證服務有: ...
各項企業培訓課程
各項企業培訓課程
本公司開辦有下列課程,歡迎...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