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北京迪安帝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ABB变频器,ABB备件,ABB维修,ABB低压(2)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维修,ABB备件(0)

  產品介紹
 

ABB变频器 ACS550系列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產品介紹

您好,我们是北京迪安帝科技有限公司,我们供应ABB 传动ACS550系列 姚静:13426077540《》¥。 ABB标准传动 ACS550 0.75kW-160kW ABB标准传动保证:及时交货、快速安装、快速启动、无忧使用 亮点:FlashDrop、助手型控制器、用于降低谐波的专利技术:变感式电抗器、矢量控制、专为恶劣环境设计的涂层板、内置C2类EMC滤波器(第一环境)作为标配、内置的Modbus现场总线及多种内部 安装的总线适配器、UL,cUL,CE,C-Tick及GOSTR认证、RoHS认证 ABB标准传动可以简单的购买、安装、配置和使用,可节省相当多的时间;可以广泛的通过分销商购买。这种传动具有带现场总线的公共的用户和过程接口;公共的软件工具用于选型、调试和维护;公共的备件。 ABB标准传动用户广泛的工业领域。典型的应用包括风机、水泵和恒转矩应用,例如传动带。 顺祝 商祺! 联系人:姚静13426077540


規格說明

  相關產品
UV/IR防爆型火焰探測器
高頻脈衝整流機
週期性脈沖逆向電鍍電源
德國泰邦-紅外線感應器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