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亮秦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香薰(4)

  產品介紹
 

亮秦寶瓶薰香項鏈 Lazurite Aroma Necklace  
 
亮秦寶瓶薰香項鏈 Lazurite Aroma Necklace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亮秦寶瓶薰香項鏈是採用先進技術製作的琉璃瓶共有紅、黃、藍、綠、黑、紫6種顔色,本系列產品將創作者的靈感與設計理念發揮的淋漓盡致,運用豐富的色彩,加上手工金箔及手繪玫瑰花,時而搭配玉石、水鑽、水晶,或圓或方,或簡或繁,無一不具備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亮秦寶瓶薰香項鏈飾品是源自高端琉璃精品,收納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吉祥元素,結合創意繩結的精致高雅,並蘊藏了設計師的祝願與巧思。搭配了精油後更具備了隨身隨需的香薰功能,是具有裝飾、調整身心能量,以及收藏價值的文化飾品。紫絨緞帶禮盒外包裝,精致典雅。


產品特色

因爲琉璃的"火裏來,水裏去"的工藝特點,被認爲是高層修養境界的化身。各種顔色具有獨特的意義:

綠色琉璃熏香瓶--代表和平、生命和幸福;
紫色琉璃熏香瓶--代表高貴、典雅和進步;
藍色琉璃熏香瓶--代表清新、寧靜與舒適;
黃色琉璃熏香瓶--代表明亮、溫和與創新;
黑色琉璃熏香瓶--代表代表穩重、尊貴與安定;
紅色琉璃熏香瓶--代表熱情、關愛與同情。


  相關產品
發亮徽章BH-01R
高爾夫球桿袋LITE-C
高爾夫球-彩虹球- A-02
高爾夫球禮盒 -錢幣球禮盒M-03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